close

  每個人在走進婚姻的那一刻,都和合術是對婚姻抱著慎重而認真的態度的,他們懷揣著對未來的期待和希望,堅信在共同的努力下,彼此都能獲得幸福分手復合。但隨著時間的推進,生活中的柴米油鹽、各種各樣的瑣事逐漸消磨了人的耐性和婚姻的激情,你們開始爭吵,表現出對對方的不滿,這種情緒累積到最高點的時候就會爆發,于是離婚就被提上了日程。爲什麽你們的感情敵不過時間呢?在這其中是否與你們不善經營有莫大的關系?情感專家康納先生說過,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對夫婦是完全合適的。所謂的完美的關系並不完美,都是不合適的兩個人最後磨合到只剩彼此都能接受的、大部分的小問題,最後才在一起。所以,當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,不要急著去澄清誰對誰錯,而是先冷靜下來,想想自身的問題和責任。挽留婚姻的話該怎麽說,才能緩和你們之間的關系,且往下看。

 

  一、老婆要離婚的原因

 

  沒有照顧好妻子。女人天生就渴求自己喜歡的人可以照顧她斬桃花,即使不能滿足她的所有願望,起碼也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。而在婚姻中,也是同樣的道理。如果她感覺你一直在冷落她,沒有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,那麽久而久之就會釀成離婚的局面。

 

  婆媳關系差。男人作爲一個第三者,你必須要去協調婆媳之間的關系。在這段關系裏面,你是最關鍵的任務。你既不能讓兩邊哪一方感覺到你偏心,也不能什麽也不做。最好的辦法,就是兩頭瞞。這邊說妻子覺得婆婆好,那邊說婆婆覺得妻子很棒。如果不能做好,紛爭裏面肯定面臨著婚姻危機。

 

  經常爭吵。如果你經常要跟妻子爭吵的話,那麽只能證明一點,你是個沒有用的男人,或者說你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。作爲男人,做好自己的事情,讓妻子快樂就是你的本分。你不能要求對方按著你的話去做,你只能想辦法引領她。如果爭吵不斷,那麽女人很快又萌生離婚的想法。

 

  出軌。出軌無論是在哪段關系都是死穴,如果你真的犯了這個錯誤,那麽就不要盲目去挽回對方。一定要認同對方的話,並且在自己有了真正的改變之後,再去挽回。一段感情關系裏面,忠誠是非常重要的,一旦你表現出自己的不穩定性,經常去花天酒地,那麽本身妻子想離婚的幾率就很高,更別說出軌了。

 

  二、挽留婚姻的話該怎麽說

 

  盡可能說一些同意對方決定的話。當判斷出你的老婆很堅決地向你提出要離婚的決定時,你可以對她說:“好的,我同意你的決定,因爲我理解你。我希望有個緩沖期,一年之後我會跟你離婚的,請不要擔心。”這當中就同意了對方離婚的決定,但又可以有所保留,因爲有一個時間(一年後)在這裏。如果對方不相信,可以說:“如果你擔心我一年後不跟你離婚的話,我可以馬上跟你簽訂一份協議。”當你同意對方的決定、認同對方觀點的時候,就不會激發她的逆反心理。

 

  說一些令對方相信你會改變的話。你要讓對方知道你會決心改變,對方才有可能重新對你進行評估。你可以說:“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麽你都不會相信我的,但是感情挽回,我知道,當你覺得我改變了的那一天,你會主動聯系我的。”說完這句話之後感情復合,不再跟她說任何話,那麽,她就會相信你真的回去改變。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挽留婚姻的話,請到挽回學院繼續浏覽。

 

  大度地說出一些祝福對方的話。“當我以後不在你身邊的時候,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地照顧好自己,照顧好嶽父嶽母。天冷的時候多添件衣服,工作不要太拼了,不要累壞了自己。希望你以後真的能夠幸福地生活。”當你說完這些話之後,她就會覺得你真的會走出她的世界裏,她內心當中就會反思、考慮甚至會産生後悔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