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生集中離校基隆搬家.高雄搬家.桃園搬家
近日開始,高校畢業生的離校日期逐漸到來,有一些聯繫到工作的畢業生已經開始打點行裝準備提前離校。與此同時,很多高雄搬家公司也瞄準了畢業生離校的生意,紛紛聚集在高校周圍。

昨天下午,記者在傳媒大學附近看到,眾多的基隆搬家公司都派了工作人員蹲守在校區外,專門等準備離校的畢業生出來詢問。採訪中,一些搬家公司表示,他們是從通州趕到附近的,就是瞄準畢業生離校這段時間準備賺上一筆。

距此不遠的第二外國語大學附近也出現了相同景象,這裡的搬家公司在校外打起招牌,同時這些桃園搬家公司相互競爭,爭先降價招攬生意。採訪中記者得知,目前離校的畢業生仍然是少數,只有那些考取研究生或提前找到工作的畢業生,才在此時打點行裝,而這些高校宿舍大多可以為畢業生提供住宿到本月末。這些搬家公司預計,月中的時候可能會迎來畢業生的彰化搬家高峰,屆時可能有更多的同行聚集高校爭搶這塊“蛋糕”。

從剛進單位就听說單位要南投搬家,一直說到3月底,4月底......直到7月16號,終於說,搬吧,我們都準備好了~~於是禮拜五打包完了後,2點就下班回家了,happy~

可是呢,悲劇的是,由於我是個超級路盲,新單位只有個地址,我不敢等周一直接去上班,萬一走錯路遲到了怎麼辦...所以周六去坐公交車踩了下點。這不踩不知道,一踩我昏倒~~~一路上問了大約7個人,雖然大家都很熱情,可是你們告訴我的路為啥都不一樣內最終發現,我沿著萬榮路繞,等於繞著園區走了一圈,15分鐘的路,我走了1個小時,幾個班車的車站全看到了......園區附近的路上人很少,也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關係。毛哥說的對,總之以後我要避免加班,沒有人氣的馬路實在是很可怕。總之最後是找到了,還和門口的保安小哥聊了一會,想想當時我滿頭滿臉滿身的汗一定很囧~可惜我忘記進單位去看下了,不知道自己的工位在哪裡~~~

交通還是比較方便的,129換909下來走15M就到,去華師大讀書也很近,909直達~~~只可惜路途遙遠,單程要花1.5H,每天3小時花在路上,看來又要計劃路上乾什麼好了。

工作一如既往的忙啊~~老張,我怎麼說你好,您的想法真是太囧了,年輕人都接受不能啊...我決定以後不接你的電話,太無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